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概况

    频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国内外口腔医院、诊所、技工所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频泰科技总部是位于浙江宁波的宁波频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基地设在成都频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制造基地设在四川资阳牙谷的资阳频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频泰科技的PANDA 系列口腔数字印模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40项以上国内外专利授权,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行业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先后获得欧盟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和国内CFDA认证。并且获得了英国NQA机构颁发的ISO13485证书。目前,PANDA 系列口腔数字印模仪已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等国内知名口腔教学医院的认可与应用,频泰科技与通策医疗、欢乐口腔等国内知名民营口腔连锁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打通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南美洲、中东、非洲等地区,实现了国产数字化产品全球化的市场布局。 

    频泰科技依托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和积累,成为了国家口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唯一的国内口扫设备制造商,参与了“口腔数字印模仪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制定,目前是国内市场销售的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口扫临床试验报告的企业。自2015年创立以来,频泰科技以敖明武博士为首的研发核心团队由3位博导领衔,11位博士以及多位硕士加盟,强大的研发团队汇集了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材料等六大学科领域的顶尖人才。自主研发成果包括口扫投影芯片模组、嵌入式运算模组、3D显示引擎、成像模组、热管理系统等,可满足超高密度三维数据采集需求,突破了数字化口扫设备成像速度的重要难题。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本着“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理念,依托客服中心、维修中心和培训中心三位一体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国内外众多知名口腔诊疗机构的青睐。 2021年,专注于全球口腔产业建设的松柏投资宣布战略投资频泰科技,助力频泰科技在核心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专业客户服务等战略方向获得进一步突破,为频泰科技未来引领全球数字化口腔新浪潮做好准备。

频泰科技——开启口腔数字化诊疗新时代。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