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核心优势

企业优势


人才优势:以敖明武博士为首的技术团队,由3位博导领衔,11位博士以及多位硕士加盟,强大的研发团队汇集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医学等多个领域的顶尖人才。


技术领先:全自主研发成果包括口扫投影芯片模组、嵌入式运算模组、3D显示引擎、成像模组、热管理系统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40多项国内外专利。


领跑行业:参与口腔数字印模仪行业标准和国家药监局“口腔数字印模仪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制定,目前是国内市场销售的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口扫临床试验报告的企业。


云平台:高速上传简单易用,诊所工厂无缝连接;个性定制数据推送;快速适配工厂平台;平台实时订阅通知,高效便捷无遗漏。


服务优势:用智做产品,用心做服务。创造卓越用户体验,是全球口腔数字化用户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