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频泰科技荣获2023医疗器械出海最佳战略布局企业大奖,助力国产医疗器械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3-07-05
1688545991106374.jpg

近日,由天津市商务局指导,VB100、动脉网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2023中国医疗器械出海大会在天津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聚焦医疗器械出口,以“出海贸易赋能”为核心,探讨新形势下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出海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发起了“2023医疗器械出海创新案例”评选活动。

1688546024240203.png

在评选活动中,频泰科技脱颖而出,与众多知名企业一起共同获此大奖。此次与国内顶级医疗器械企业共同获得权威机构评选的出海大奖,是对频泰科技开发创新产品的高度认可,是对频泰科技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频泰科技全球化落地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褒奖。

1688546123118548.jpg

CREATIVE TECHNOLOGY
医疗器械出海的新机遇

当前“国产替代”在各重要细分赛道逐步实现,拓展海外业务与实现国际化布局,已成为新时代本土医疗器械企业发展的新使命。尤其是在口腔数字化行业中,“出海”走向全球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的必然选择。

1688546159123755.jpg

一方面,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需要拓展海外市场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全球口腔数字化行业在技术研发、资源优势等方面存在差异,通过与国外企业合作,可以实现技术和经验的共享,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并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CREATIVE TECHNOLOGY
出海路上的践行者

作为一家深耕于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核心技术全自主研发的企业,频泰科技充分认识到出海的必要性,推出的PANDA口腔数字印模仪已成功进入全球超过70%的国家,发达国家覆盖率达到100%,销量累计超过10,000台。

1688546182256684.png

频泰科技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多家知名口腔数字化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频泰科技的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具备先进性和可靠性,还注重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通过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海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解决方案。


CREATIVE TECHNOLOGY
路虽远,行则将至

未来,频泰科技将继续秉持着“用智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和创新产品与服务,坚持以“让每一台设备都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愿景,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1688546249199925.jpg

同时,频泰科技也将加大在海外市场的布局,深入了解当地需求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中国智慧在国际舞台上散发炽热的光芒。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