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频泰公益行 |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狮迈尔服务队携频泰科技、射洪唐牙科共赴公益之约
发布时间:2023-03-30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口腔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口腔健康意识要从孩子抓起。

同心携手,共赴射洪

2023年3月24日上午11点,频泰科技、射洪唐牙科抵达四川射洪,共同参加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狮迈尔服务队洪市东岳镇双溪小学校主办的公益活动,为双溪小学的学生检查口腔状况并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小朋友们明白爱护牙齿、保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 欢迎仪式▼

IMG_0327.HEIC.JPG
IMG_0065.HEIC.JPG
IMG_0079.HEIC.JPG
IMG_0785.JPG


口腔检查,守护健康 

活动现场,射洪唐牙科的医生们为小朋友进行口腔检查和涂氟,并为每位小朋友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口腔健康用品。


▼ 射洪唐牙科的医生在为小朋友检查涂氟 ▼

IMG_0128.HEIC.JPGIMG_0143.HEIC.JPGIMG_0113.HEIC.JPG

频泰科技市场部培训讲师余弘樑老师和射洪唐牙科的医生手持PANDA 系列口腔数字印模仪依次为孩子们进行口内扫描,并耐心地告诉孩子们口内扫描的每一个步骤,以缓解孩子们检查时的紧张与恐惧,当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牙齿时都兴奋不已。


▼ 小朋友们好奇心爆棚 ▼

IMG_0237.HEIC.JPG
IMG_0234.HEIC.JPG
IMG_0162.HEIC.JPG
IMG_0184.HEIC.JPG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有些小朋友看着自己牙齿上的“大洞”纷纷表,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每天认真刷牙漱口,远离口腔疾病。


▼ 余老师为小朋友讲解口腔情况 ▼

1680139571756627.gif

值得一提的是,在口扫检查完成后,医生会在现场立即生成相应口腔健康检查报告,让远在他乡的孩子家长能够扫描二维码随时查看自己孩子的口腔状况,引导家长重视孩子口腔健康提前预防牙齿疾病,帮助孩子树立口腔健康意识


行有余力,回馈社会

射洪唐牙科的负责人唐生平先生表示:牙病的预防非常重要,牙齿的很多疾病与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息息相关。这些不良习惯都会造成牙齿组织损害,引起一些系统性疾病。而偏远地区受多方面的条件限制,难以通过定期检查预防口腔疾病,我们的力量很渺小,但是我们希望尽绵薄之力,能够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和口腔健康。希望他们带着爱、带着健康、带着梦想,笃定地走向广阔的未来。


▼ 射洪唐牙科唐生平先生和王校长合影留念 ▼

1680139615167092.jpgIMG_0095.HEIC.JPG

爱存心间,永不止步 

公益传递的是爱心,彰显的是责任。频泰科技深耕于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近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作为口腔数字印模仪行业的主力军,频泰科技在品牌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社会民生,用品牌的温度传递爱心,用企业的力量反哺社会,助推口腔数字化发展,用实际行动实践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未来,频泰科技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关注国人口腔健康,支持县域和农村口腔事业发展,为我国偏远地区口腔事业发展贡献绵力。


▼ 合影留念 ▼

1680139643117395.jpg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