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IN现场 | 频泰科技二月国内外展会精彩集锦,期待再次相约!
发布时间:2023-03-01

1.jpg




2月23日-26日

第二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医疗器械展览会—广州 

1677657337977811.jpg


2023年2月26日,第28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圆满落幕,作为国内业界领航展会,开展首日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830多家高端牙科品牌和制造企业集体亮相,共同为宾客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口腔医疗盛宴!


▼ 展会现场▼

1677657425947990.jpg


本次华南展围绕“创新智造看华南”主题,更加聚焦口腔智造产品,更加关注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


频泰科技作为一家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华南国际口腔展16.2馆-C12展位惊艳亮相,以满满诚意赴这场盛大的华南之约!


▼ 频泰展位 (2楼16.2馆C12)▼


展会现场,人流穿梭不息,无论是慕名而来的老朋友,还是偶然路过的新朋友,都乐于在频泰展位驻足停留。


▼ 展会现场▼

1677657587110157.jpg
1677657649991452.jpg
1677657711454114.jpg
IMG_8357.HEIC.JPG

频泰科技以优质的产品、详尽的宣传、热情的服务向全体观展商展现出了频泰科技蓬勃向上的企业实力、品牌形象以及未来前景。


▼ 产品现场展示▼

IMG_8761.HEIC.JPG
IMG_8783.HEIC.JPG

经过详细、全面地了解后,很多国内外客户借此契机与我们达成合作意向,相信一路同行的未来定能熠熠生辉。


▼ 观众现场体验 ▼

1 (2).gif


2.gif

展会现场我们抽奖活动,即可获得频泰科技为大家准备的定制精美礼品,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现场抽奖活动火热 ▼

lADPJwnI22DTPPbNC9DND8A_4032_3024.jpg
lADPJxuMVJizvPzNC9DND8A_4032_3024.jpg



2月23日-25日

第158届芝加哥牙科协会仲冬会议和2023年LMT实验室日—芝加哥 

1.png

微信图片_20230208141015.jpg


2023年2月23日至25日,LMT Lab day Chicago和CDS Midwinter Meeting同期在芝加哥拉开帷幕,两场展会每年吸引了全球多国的牙医和技工人员前来参加,汇集了行业引领者与先进牙科产品技术和知识。


频泰科技携PANDA P3口腔数字印模仪精彩亮相,开展首日,就有很多客户慕名而来。


▼ 展会现场▼

IMG_9042.JPG
IMG_9041.JPG

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客户来到展台咨询,并纷纷对频泰科技的口腔数字印模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经过现场亲自体验后对频泰科技的产品和技术表示了肯定


▼观众现场体验 ▼

IMG_9039.JPG
IMG_8695.JPG

频泰科技在本次芝加哥展会上彰显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口扫产品拥有强大的国际竞争实力



PANDA P3来了!


频泰科技在二月国内外展会上介绍了此次展品,口腔数字印模仪——PANDA P3


频泰口扫支持修复、种植、正畸三大领域扫描应用。让医生和技师轻松获取高精度数字模型,让口内扫描变得更加便捷、舒适、智能,尽享口腔数字化极致体验

P3海报 浅色.jpg

感控无忧——新增按钮,与电脑无接触扫描。轻松体感操控,让临床操作更方便。


更智能——大视野大景深:0~20mm。自动标定器便捷操作,简单易学,多学科应用。


更小巧——重量仅228g,机身216mm*36mm。科学设计,重量最轻,小巧灵动,减轻医生扫描负担 。


更舒适扫描头入口高度仅14mm。独家专利设计多角度扫描头,内置加热可高温高压消毒。


更精准——“凝视”扫描技术。全自主知识产权投影芯片模组及光学成像模组,提供精准测量保障。




春和景明,佳期再会。


华南展和芝加哥展皆已圆满落幕,频泰科技在未来将继续秉承“用智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理念、锐意进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诊疗体验与服务,为国内外口腔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倾力相助。

01.png

接下来的日子,频泰科技将继续参加各大口腔展会,敬请期待。春和景明,频泰科技期待与您佳期相会!




关于频泰科技

频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领域涵盖了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材料等六大学科领域,目前已获得了40项以上国内外专利授权。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行业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推出的口腔数字印模仪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本着“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理念,公司将深耕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口腔医院、诊所、技工所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