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展会邀请 | 频泰科技邀您共赴2023迪拜口腔展AEEDC
发布时间:2023-02-01

编辑搜图

1675239767818722.jpg

2023年2月7日至9日,第二十七届中东迪拜国际口腔医学展览会(AEEDC)将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届时频泰科技将携旗下PANDA 系列口腔数字印模仪出席展会。

在此,频泰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厂商及观众朋友莅临欧洲市场 No. 835和阿拉伯市场 No. 2A 04进行交流。


01展位信息

▼ 频泰展位▼

(No. 835)

German Pavilion Flooplan_00(1).png

02产品信息 


本次参展的展品是PANDA 系列口腔数字印模仪,口扫目前已是口腔数字化的入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PANDA系列口扫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治疗周期短:口内直接获得数据,取模仅需2分钟,最快只需1小时即可完成义齿修复。


数据精度高:最新第三代凝视型结构光扫描测量技术,数据可直接上传到云端,存储方便,可追溯。


信息丰富:可视化的数字模型能够及时分析和模拟口内变化,如牙齿磨耗、牙龈退缩等。


编辑搜图

便于医-技-患沟通:色彩逼真的数据,数字复现牙齿结构和牙龈纹理信息,有利于义齿修复和分析。

患者体验舒适:患者张口时间短,舒适感好,口内无异物感,可随时暂停。

终身免费升级: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同步最新功能应用,保障高效工作流程。

▼ 口扫演示 ▼

编辑搜图

▼ 医患沟通 ▼

编辑搜图

 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频泰科技

频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领域涵盖了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材料等六大学科领域,目前已获得了40项以上国内外专利授权。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行业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推出的口腔数字印模仪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本着“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理念,公司将深耕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口腔医院、诊所、技工所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