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频泰科技“口腔健康报告”助力口腔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在我国,口腔疾病属于高发性病种之一,由于口腔卫生、饮食习惯及预防保健意识等因素的影响,我国口腔疾病患者居高不下,并且随人口数量增长而不断增长。


事实上,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冠心病、胃病、新生儿低体重等病症的发生。因此,口腔健康已被纳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四五”卫生与健康规划》。


年前公司特开展了“频泰口腔健康周”活动,面向员工及家属,提供口扫服务及口腔健康指导,并出具个人“口腔健康报告”。


▼ 活动现场 ▼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活动期间,由公司专业团队为员工及家属提供口扫服务,结束后,员工可根据个人需求领取优惠券,携个人“口腔健康报告”前往公司合作口腔诊所单位进行洁牙保健及相关诊疗。


▼ 活动现场 ▼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频泰科技云平台新增“口腔健康报告”功能,扫描完成后用户可在多设备端在线查看(如手机、平板等)口内三维模型,便于加工厂及诊所查看案例详情;并将健康报告发送给患者,患者根据健康报告深入了解口内健康情况,便于医患沟通,提高诊疗效率。

▼ 功能分享 ▼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云平台已有案例管理、设备管理、我的伙伴等功能,可实现实时查看已上传的案例数据,诊所工厂无缝连接。进一步推进了口腔数字化的应用,引领口腔数字化新浪潮!

▼ 功能分享▼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春节将至,建议大家前往口腔诊所进行健康检查,“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新的一年,频泰口扫持续呵护您的口腔健康,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健康从“齿”开始!


特别鸣谢本次合作单位:贝佳口腔诊所、国光医院



关于贝佳口腔诊所

贝佳口腔诊所成立于2014年,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是卫生局批准成立的集口腔预防、保健、治疗、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口腔医疗机构,也是成都市较早连锁经营的现代化口腔门诊医疗机构,现有连锁门诊三家。贝佳采用当今国际口腔医疗前沿技术,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和高水平口腔医疗队伍,突破了传统的国内口腔医疗服务模式,以多年的从业背景和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开展口腔内外科、口腔正畸、烤瓷牙、种植牙等业务。


关于国光医院

成都国光医院隶属于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成华区建设路48号,创建于1989年。国光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院,面积3600余平方,开放病床80张。全院共有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27人,初级职称28人。在慢病管理,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方面颇具特色,深受患者好评。国光牙科从2009年开始专注于口腔种植,经过十多年的锤炼和积累,已经培养了一支技术领先、经验丰富的种植团队。成功为广大缺牙患者进行了种植修复,积累了大量的十年以上的长期跟踪观察的病例。


关于频泰科技

频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三维成像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领域涵盖了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材料等六大学科领域,目前已获得了40项以上国内外专利授权。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院所和高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行业内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推出的口腔数字印模仪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本着“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理念,公司将深耕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口腔医院、诊所、技工所提供完整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国内销售
电话:400-999-6806
邮箱:marke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西三段222号3栋
国际销售
电话:+86 0512-66580776
邮箱: wei@panda-scanner.com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天都大厦北楼812
售后服务
电话:400-999-6806
邮箱:support@freqty.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兆信国际6栋5楼